飼料以外, 你可以這樣濕食-卡尼.png

貓孩子們大約5年前接觸生食(然後他們5歲 ),

多貓家庭大多自製,有時候也會買現成嘗鮮,商業生食中卡尼在我的口袋名單中,整個讓媽媽信賴安心的好肉肉啊~

當時是在臉書看到卡尼生肉主食的官方臉書,並進入卡尼生肉分享討論區潛水,

覺得很不錯,是嘗試過的覺得會買的商業生食之一。

 

在卡尼官網有一篇 【生食?或主食罐?】 整理了一張很好的表格,沒辦法做得比這張比較清楚易懂,所以直接呈現出來。

rawvscans 為何選擇生食.jpg


這個是舊包裝的紙盒,紙質很好很扎實,又很可愛可以拿來都收納小箱(這個大包裝的是450g*6盒)。

也有110g小盒裝的,是一般體型成貓一餐的份量。

00_舊包裝(450g).jpg

打開以後是扁平盒裝,另外有附上一個蓋子,如果沒法一次吃完,可以蓋上後進冰箱保存。

00_舊包裝(450g)內容物.jpg

每次都是生食女神RaRa一馬當先,照片中是半退冰狀態(未加水),還有一點冰沙她就大口吃了。

01_豪邁吃肉泥(RaRa).jpg

這是冰比較完整,省下大約20g的肉泥塊,就不裝盤直接端給璦琿(她是寵物貂,也稱雪貂)。

02_沒加水,豪邁吃著肉泥塊~(小女璦琿,貂).jpg

 

一般我們在自製生食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肉品來源,當然商業生食廠商一樣會注意,甚至更加注意,

選擇CAS認證的肉品供應商通常可避免寄生蟲問題,且卡尼出貨前會至少經過96小時的-20度冷凍過程,殺死產品中可能存在的寄生蟲。

細菌的問題,卡尼的產品都會經過殺菌程序,就是江湖盛傳食品加工科技--HPP超高壓低溫滅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看看,總之就是一種讓食物延長保質期,食物味道與營養都不流失的技術。

 

不過經過HPP的生食,都會有一種黏稠感,有一點像甩打出筋的貢丸肉漿,

在卡尼社團上看到有些家長反映自家毛小孩習慣吃家長自製生食,對於比較黏稠的肉表達疑惑,

並且希望卡尼能販售不經過殺菌處理的生肉泥,現在在社團內提供另一種選擇,節錄原文如下,提供參考喔~

目前是用預訂的方式試賣,試賣期間每週日中午結單,週一出貨,並將殺菌處理的成本直接扣除,因此售價也較殺菌後的產品降低。

未經殺菌的生肉的口感和殺菌過的會不太相同,因此貓咪接受度可能更好也可能較差,訂購前請審慎考慮。

如果您的毛孩對於其他未經殺菌的品牌的接受度比卡尼更好,建議您可以嘗試看看。

出貨的方式和包裝都會和目前的卡尼產品相同,當然產品內容也一模一樣,但內容物會更像自製的肉泥,有需求的朋友歡迎訂購看看。

試賣期間採用豐掌櫃方式訂購,訂購連結如下: http://pay.sinopac.com/6J0HP3S3

 

  關於 Carnivore RAW 卡尼生肉主食  

卡尼是本地的貓狗生食品牌,我們相信天然的食物才能給毛孩子真正的健康。

卡尼自建工廠以控管生產品質,原料全部來自人類食用食材,保證讓孩子吃到營養完整且高品質的生食。

我們希望讓孩子吃到不但是天然,更是台灣製造最新鮮的生肉主食。讓更多孩子吃的健康就是卡尼最大的願望。

※ 粉絲團 ※ 卡尼生肉主食  https://www.carnivoreraw.com/

※ 官網 ※   卡尼生肉主食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CarnivoreRAW/

※ LINE ※   客服帳號:@carni

※ 服務電話 ※ 02-29815584  服務時間為非假日的09:30~17:30。

 

 

這篇心得是媽媽購買、孩子食用後的心得,算是親子一起完成的,

為什麼選這家寫心得,首先是因為貓咪願意吃,畢竟家貓們若不吃就沒下一步。

在來是卡尼生肉主食官網與臉書等公開資料完備,滅菌與包裝部分也很好

屬於那種人家如果問我有們有推薦的商業生食,我敢講出口推薦的那種等級。

arrow
arrow

    蛋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