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CO臺灣動藥犬得康營養補充膏01.JPG

參加活動動機
其實我養貓比較多,1犬6貓(其中2貓中途/寄宿),
蠻少申請犬類用品或是寵物保健食品的試吃試用,
這次會參加招募試吃體驗,主要是因為臺灣動藥的招牌產生動機。
因之前在臉書看到兩個比較偏病理、案例的社團,
就以「成為一個能說獸醫聽得懂的話的飼主」為原因申請加入,
從中學習到一些知識,讓媽媽成為再好一點的媽媽,
對臺灣動藥好感度當然也提升了。

VETCO臺灣動藥犬得康營養補充膏02_台灣動藥在臉書的社團與粉絲頁.PNG

 

犬得康寵物保健食品特色

官網產品特色說到:《犬得康營養補充膏》具有豐富的營養元素,
每日適量補充可以幫助毛孩打穩根基、均衡營養,
不論是日常保健或是病中、術後營養補充,皆有良好的健康幫助,
能在補充營養過程,幫助修復受損腸道與增強營養吸收、幫助提升食慾、避免營養不良、改善毛髮不佳、皮膚過敏、幫助補充元氣、增強體力、幫助老犬、病犬、虛弱犬、罹癌犬補充營養穩固根基
。 

VETCO臺灣動藥犬得康營養補充膏03.JPG

犬得康主要成分

@鮭魚油與亞麻仁油:提供大量Omega 3(必需脂肪酸),可以舒緩發炎反應,另外經科研證實,可破壞腫瘤細胞的代謝反應。
@精胺酸:必需胺基酸,改善食慾不振問題,補充體力並調節免疫力。
@麩醯胺酸:維持腸道的正常運作,有助維持正常基礎代謝,有助恢復健康。
@黃耆纖維:提升免疫力,幫助腸道蠕動,維持消化道機能,補元氣增代謝。
@硒酵母:具抗氧化作用,調節免疫力,幫助減緩老化。

這些成分在寵物界都蠻受歡迎與認同的,
都整理好變成整合性產品,真覺得很棒,
個別買、一起吃我通常會擔心造成攝取過量問題,
然後得花時間利用精密秤、excel算出較精準的每日攝取量。
整合成完整方案的狗狗營養品,就省下很多功夫。
(啊~對了,開封後請務必冷藏喔,而且要趕快吃完 )

犬得康每日建議攝取量分析

保養族群:毛孩體重(Kg)*0.5=餵食量(ml)  
對象為預防保健、減緩老化、改善挑食營養不均衡、改善皮膚及腸道過敏、改善毛皮狀態不佳等保健族群 

加強族群:毛孩體重(Kg)*2=餵食量(ml) 
適用對象:虛弱、術後、罹癌、患腫瘤等需要加強營養補充的族群。  


Lucky大爺的身體概況是10歲up (認養成犬而來,一起生活10年),
有小型犬常見的氣管塌陷、膝關節易位、心臟肥大,
因後肢有骨科問題,肢體代償之下,過度運用前肢,
老後前肢腕關節便出現關節炎,反而成為現在最困擾他的部分。
經醫師控制,目前主要是適用獸醫處方的骨克疼控制,其他就是給一些保養品這樣,
生活品質好上許多,不會一直舔手啃手,活動力也上升了。

如上所述,犬得康算是一種狗狗營養品,可做為腫瘤補充配方,
Lucky大爺在此屬於保養族群,一天吃2ml就差不多了。

 

VETCO臺灣動藥犬得康營養補充膏04-1.JPG

VETCO臺灣動藥犬得康營養補充膏04.JPG

↑↑↑ 犬得康拌飼料(飼料內有一些粉末是Lucky的藥物)

VETCO臺灣動藥犬得康營養補充膏05.JPG

↑↑↑ 平時會做一些鮮食給貓多喝水,這是柴魚肉肉蒸蛋佐犬得康

VETCO臺灣動藥犬得康營養補充膏06.JPG

 

整體心得

玻璃瓶裝易冷藏:方便冰進冰箱,有金屬羅紋蓋,可防水氣。另非一般軟管式的好處是避免家長直接整管嘟過去嘴巴餵食,這樣直接舔很快就會變質了。

適口性佳香味好:香香的食材味道,沒有到AID營養罐那樣香噴噴,但也真的好吃,孩子們很喜歡。

老犬保養好朋友:寵物營養品選擇真的很多,有時候想補這個,又想補那個,直接有一個大補帖般的選擇,覺得很方便。

方便取用易餵食:犬得康設計成寵物營養膏的型態,較黏稠不易滴落的軟膏狀,直接用湯匙勺營養膏讓孩子舔食也可以,或是跟著食物一起吃也行。適口性很不錯,容易餵食。


其他花絮
當用湯匙取出犬得康拌入Lucky大爺的食物後,
湯匙上還是多少會沾上些營養膏,此時貓貓們常伺機而動,想要用舌頭清洗湯匙。
雖說犬得康屬於狗狗營養品,但成份上貓貓舔食一些也是OK,只是不是針對貓皇們設計的營養品而已。

VETCO臺灣動藥犬得康營養補充膏07.JPG

VETCO臺灣動藥犬得康營養補充膏09.JPG

VETCO臺灣動藥犬得康營養補充膏08.JPG

 

  關於臺灣動藥  

臺灣動藥自2012年成立以來,專注於創新藥物研發,旗下的「抗癌能® Antican®」是亞洲首款寵物癌症用藥,也是世界上少數成功研發的動物癌症用藥。

臺灣動藥是動物癌症用藥的先行者,董事長陳建宏將研發技術帶回投資台灣,持續開拓全新的產業市場,讓臺灣動藥成為台灣少數瞄準動物市場的生技公司。秉持著科技、專業、安全、有效的核心價值,臺灣動藥集結優秀的研發團隊自主研發,提供動物醫療全方位解決方案。

在創新研發動物新藥,輔助獸醫師發揮專業,提升飼主及動物生活品質的宗旨下,臺灣動藥以市場需求為導向,搭配專利技術,從藥物研發、臨床試驗都具有豐富經驗,透過不斷創新突破,營造永續經營的企業價值。

臺灣動藥獲得經濟部新藥生技公司資格,並獲得主導性新產品計畫補助,成立迄今多次受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推薦,代表台灣參加北美生物科技產業展、並獲得農委會科技農企業菁創獎、時代基金會台灣生醫暨新農業產業選秀銅獎肯定。

「深耕台灣,放眼國際。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tcogroup

官方網站:https://vetcoshop.1shop.tw
https://www.vetcoshop.com.tw/

Vetcoshop官方LINE@ID @Vetcoshop

arrow
arrow

    蛋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