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今天是假日天氣很好,爸爸媽媽難得帶著我出門,我應該要很開心,但第六感隱約傳來的不祥卻讓我笑不太出來~

 

媽媽前幾天嫌我毛"唱唱"快變成一頭小獅子,爸爸說有好方法可以解決~
該不會~該不會把我載去丟掉吧?看駕駛座上的爸爸一臉不懷好意的表情~

 

連媽媽都一臉奸相,可是我狗已上車,又沒辦法開車門逃走,好讓人擔心~

 

.

.

.

.

.

.

.

..
......
.........
............

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雍容華貴的皮草被"嚕"光了!!!

.

.

.

.

.

.

.

.

.

.

.

.

看到我眼框裡閃閃的淚水嗎?這種衛生衣造型以後怎麼出門見客啊?

 

想到就氣悶,萬一被重慶北三段那隻世仇見到,我LUCKY大爺怎麼在大同區混下去啊?

 

煩死了,就算媽媽討好的弄來平常吃不到的好料,還是不想表現的太歡天喜地~

 

我說爸爸媽媽啊~吃飽了我心情有好一點,可是下次可以不要嚕這麼短嗎?

 

 

 

 

 

後來我的毛是有變比較好看,心情也好很多,最喜歡玩浴巾咬咬遊戲, 

因為這具保暖、玩具、寶座功能三合一又兼有安全感,晚上時間到忘記給我還要提醒他們,真是忘性很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