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瘓貓波波照護紀錄-20180811-000.png

謝謝咩醬的媽媽幫我跟波波溝通,
溝通當下還只是家裡的中途貓,
後來在4年一次的2020/2/29正式入戶成為家中的一份子了。


波波,咩醬的愛媽中途的一枚屁孩,
每次看到他都是穿著龍內褲手刀衝衝衝的跑來跑去到處炸毛家裡的同伴(好欠揍好可愛)

癱瘓貓波波照護紀錄-寵物溝通1.jpg

關於龍內褲的製作請參考:癱瘓貓波波照護紀錄-貓尿褲製作與使用方式

1) 還記得自己是怎麼受傷的嗎?
波波:我被壓到,重重的壓到,我叫好大聲好大聲,後來才有叔叔幫我救出來,好痛好痛那時候
媽媽回應:波波是後腿癱瘓的貓,一來協會時就後腳無力走路會拖行,但沒有失去排尿功能也沒有失去深層痛覺

2) 有沒有那邊肌肉特別不舒服,要多按摩
波波:後右大腿內側的樣子(他給咩醬媽媽看後腳的畫面)
媽媽:尾巴經常偏右,所以應該是右邊要支持比較多的身體重量與平衡,會再幫他多多t touch,加強一下

3) 每天對吃都很積極,很餓的樣子,是吃不飽嗎?
波波:吃飽才能長大不被欺負啊啊啊
咩醬媽媽:但現在不會有人欺負你啊
波波;不管,我就是要長大長大(任性貌)
(恩,成貓後蠻強壯的,已經比家裡的RaRa大隻一些了)


4) 之前半年的治療讓你很進步,謝謝波波這麼努力,走得這麼好?
波波:謝謝馬麻對我這麼好,我會繼續加油,我要變帥哥帥死你們(帥氣眼神放電)
然後這臭小子他還要咩醬媽媽多找他聊天,哈哈哈哈

波波穿龍內褲的樣子真的是帥炸!


咩醬媽媽溝通粉絲頁: 傾聽你的聲音
波波當時的 溝通紀錄 

arrow
arrow

    蛋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