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我爸媽老家在鄉下,鞭炮一大堆,本來想說可以發揮常才把討厭的鞭炮都「叫走」,可是事情似乎不是憨狗想得如此容易~

 

聽說花園過年有開度假營,吃好喝好還可以欺壓其他狗,教教他們做狗的道理,似乎比自己獨狗一隻啃豬耳朵好…

 

我想了很久,往事如走馬燈一樣跑過,當初只能隔門找小乖大姊頭玩,一直覺得很可惜。

     

   

 

上面的照片是因為我爸爸最喜歡照不稱頭的照片,導致看的人都會想踹我屁股,真的是不可取,請大家不要學習壞榜樣。

 

不過想到之前去玩的開心,所以還是答應了。我想我那對爸媽對機車狗很沒抵抗力,又喜歡被狗虐待,一定會很想念我「機車拉」。

 

沒關係啦~小別勝新婚啊~你也知道我對陌生人比較客氣,過完年接我回來我會對你們好個幾天的~

(爸媽謎之音:其實只有18個小時,還含睡覺時間)


另外要跟小宇老師對不起,因為我的個性很愛裝熟,認識兩三天後行為就比較開,抱歉咬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