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模仿朱自清背影的照片,以表是本犬是很有氣質的
拔拔都亂說像加菲貓啥的,真是亂講講~~


那換一個蓋頭超cute造型好了,用的可是我最愛的小毛毯喔


麻麻其實不太敢幫我梳毛,因為怕我咬他,
不過他還是定期來試探我,技術好加上我心情好的話,其實本犬是很peace的


梳完毛,很舒服又很開心,
又看到一個紙箱在那邊邀請我去坐坐,
剛好讓拔拔拍到我這張可愛得不得了的照片,哈哈哈~~~


拔拔對我好好,會帶我去兜風,我最喜歡拔拔了!!


然後,玩回來睡到打呼呼,太精彩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梳毛 博美犬
    全站熱搜

    蛋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